直擊《勇者鬥惡龍 X》幣商工作室!PC版的推出將…

Advertisement

2013 06 23 16400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昨日原廠閃電發布《勇者鬥惡龍X》將於9月26日推出PC版以後,在日本討論區引起了極大的討論浪潮。

首先當然就是為此購買了WiiU主機的網友覺得不平,早知如此何必再買這台主機呢?

二者則是在既有的Wii平台上就已經有極為嚴重的幣商問題存在,所謂殺頭的生意有人做,任天堂官方斬一個帳號,就又冒出十個賣幣的帳號;那麼推出PC版以後,想必問題會更為嚴重。

因此有日本網友爆出了幣商的工作室照片,並把它轉給製作人齊藤陽介先生,希望官方針對這些傢伙做出積極的處置。

情報源:
これがRMT業者の実態だ!PC経由で5アカウント同時操作BOT 大量のWii ドラクエ10
ミラクル@mirakuru0401


【爆料者提供的工作室實照】

o042503111258243280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o04250334125824328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o04250318125824328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從上面幾張圖可見,每組配五台Wii,能像《大航海時代Online》那樣可以自己組隊,而第三張圖片下面則秀出了專用軟體,可能是像按鍵精靈那類腳本軟體吧。

雖然說幣商存在也不是三兩天的事,但這麼大成本買Wii回家來掛也真是服了這些人……

另外根據4Gamer的報導指出,該作也將支援Google Glass,平常可以透過該裝置來收取信件等等。

2013 06 23 10532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延伸閱讀:

《勇者鬥惡龍 10》PC 版 9 月登場 即日起展開第 1 階段β測試活動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はまさかのGoogle Glass対応か? 齊藤陽介プロデューサーがデモンストレーション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