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WEB排行】05-26~06-01排行走勢圖一覽

Advertisement

 
WE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上圖為05-26~06-01止的「巴哈姆特WEB遊戲人氣排行走勢圖」


因為版面限制關係,請點完整大圖連結以查閱。


基本上,這幾週看下來,就屬WEB_Game方面最詭異,前三名分別由《Minecraft》《鬼武者魂》《信喵的野望》占住,像插在公園裡的單槓一樣,搖都搖不動。

當初有友人說不看好《鬼武者魂》這類遊戲,認為不出四週必定消失在排行榜上,看起來~嗯~

《臥龍吟》《傲視天地》這對兄弟從幾個月前就開始彼此交纏,此起彼落,但排名差距都不會太大。

《童話大戰 Web》初始聲勢不錯,但整週來看呈下滑趨勢,端看下週是否能拉抬回來,或是就這樣一路向南了。

《百萬人的信長之野望》沒能守住Top 20關卡,週三之後消失在榜上,但姊妹作《百萬人的三國志》倒是穩居前10名!

其實從之前注意Web_Game開始就發現,第16名到20名中間簡直就是混亂戰場,每當新作推出就會殺上16名前後,然後不出一週就滑出榜外,能活下來的就固定那幾款,當然營收與排行榜名次絕對不成正比,更沒有任何正相關。

所以不在Top_20不表示該遊戲不受歡迎,畢竟有些作品確實沒什麼討論的點,故,本表僅供參考,大家看看,促咪一下就好。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