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手機排行】05-26~06-01排行走勢圖一覽

Mobil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上圖為05-26~06-01止的「巴哈姆特手機遊戲人氣排行走勢圖」。

因為版面限制關係,請點完整大圖連結以查閱。

本週值得關注的幾個焦點,《神魔之塔》就像當初的《英雄聯盟》一樣,以超高人氣指數遙遙領先其他手機遊戲,雖然《龍族拼圖》在台灣也有不少支持者,但中文介面還是能吸引較多在地用戶的。

而《百萬亞瑟王》因為舉辦玩家投稿活動,被巴哈姆特站方移出排名,期限為6/1~7/28止,所以它突然從圖表中消失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眼花,怎麼會翻遍了前一百名都找不到《百萬亞瑟王》,詳見站方公告

《靈異陰陽錄》也很有趣,雖然每天都有玩家發表退出宣言,而且對於活動越來越偏往課金玩家的傾向感到不滿,但討論人氣…或許是罵上去的吧,總之是呈向上發展的趨勢。這次加入了「鏡」等令玩家夢寐已久的角色,或許也是一個關鍵。

而異軍突起的一員還有《LINE I Love Coffee》,本作在iTunes上的表現也不錯,更是疾速從榜外攀升到前十名的位置,筆者還沒有親自進去玩過,會找時間再瞭解下。

《火鳳燎原》則是徘徊於車隊尾端,或許是因為遊戲內部沒有太多可討論的點,版上多半是邀請碼或基礎教學文章,雖然陳某的圖很有霸氣與魅力,但筆者玩了幾天以後還是回頭玩其他作品了。

《神女控》表現穩定,身邊有玩的朋友對於本作都十分投入,甚至可說是完全融入了遊戲世界,甚至會對角色產生感情的映射,本作對於卡片的設定做的相當細膩,值得參考。

另,本排行榜因個人疏忽,週三(29日)未做到紀錄,所以沿用28日的數據,在此說明。

14a719c20dcb8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當初我對《神女控》有諸多批評…
看來不懂玩家的是我呢….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