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roid軟體疑似侵權,任天堂要求更改設計,然後……

4506c63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任天堂日前針對《Era’s Adventure》這款遊戲的開發者提出設計更改要求,原因是裡頭的角色長的與任天堂經典角色「耀西」實在是太過相像了。

那麼修改之後的 耀西 ERA到底變成什麼樣子呢?
2013 04 29 12292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任天堂的法務部門與《Era’s Adventure》的開發者 Botond Kopacz 取得聯繫,同時Kopacz也同意任天堂的提案,進行了調整。「起初他們主張說Era這隻角色長的太像耀西,侵犯了他們(任天堂)的權利。但重新設計後,他們還是覺得新的長的和耀西一樣,所以在任天堂的協助下,重新設計了整個角色。到目前為止我們改變了顏色,把龜殼拿掉,以及頭的形狀。」Kopacz說。

~以下略
(情報源:Yahoo Japan /  はちま起稿 )

Kopacz在妥協之後,將遊戲角色改成了這樣。

2013 04 29 12261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原本長這樣

2013 04 29 12292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作者還很貼心地附上修改前與修改後的遊戲影片。

拜…拜託,你們仔細看嘛
它根本就長的和耀西一點都不像啊!

2011 06 29252014 21 4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11 06 29252014 16 0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