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Crowd funding讓《莎木III》再啟動有望?

b 1024 76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九零年代,鈴木裕以《VR快打》將SEGA帶上前所未及的高峰。
千禧年,鈴木裕卻因砸下數十億日圓重金打造的《莎木》叫好不叫座,反被SEGA給一腳踹入萬劫不復的寒冰地獄。(詳見:SEGA首席功臣鈴木裕的無奈:《莎木》與SEGA的成敗內幕! )
歷經多年的沉潛後,雖然鈴木大師曾在2011年的GDC開發者大會上說「我相信SEGA會讓我製作它的,只是出在預算問題。我們必須以一個『負擔得起』的費用來開發,如果有外來投資資助的話就很有可能。」但仍能感受到話語中透露著淡淡的無奈。

曾有朋友說,SEGA現在已經有《人中之龍》了,何必再談《莎木》?
photo 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但對於昔日的粉絲來說,《莎木》是《莎木》,《人龍》是《人龍》,誰都無法取代誰。
現在,鈴木裕在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正在考慮透過Kickstarter之類的方式來募集《莎木III》的開發資金。將那未說完的故事給完成,也有可能以動畫或漫畫的方式來延續下去。」同時也已開始和SEGA接洽品牌授權等問題了。(情報源:Game*Spark
35309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之前看著銀狐前輩在粉絲團分享許多Kickstarter資訊的時候,並沒有太特別的感覺,但得知自己喜歡的遊戲有可能透過這種集資方式復活的時候,我才真正確實地感受到那種悸動…p5qVnp6VkaeVp6k2812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好啦,我承認《人中之龍》在「酒店經營」這塊確實是無可取代的(遮臉)

2011 06 2914 24 4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