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早午餐 | 大安區的可愛美式早午餐店

POSH 早午餐

Advertisement

店門口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內部另有洞天,超深超廣的店面搭配黃光,用餐環境感覺便是非常自在,雖然客人很多,但卻不覺吵雜,唯一美中不足處就是戶外座位有「冷氣滴水」的問題,但因為服務生態度良好,所以也沒有不愉快的感覺。

POSH
電話:(02)8773-383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14c38a43a17dc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到店裡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左右,餐廳內高朋滿座,只好先在戶外座位邊作日光浴邊等待空位,約莫十分鐘後被領到內部的座位,牆上有許多小裝飾,風格不賴,這應該是我上台北以來第一次享用所謂的Brunch。

POSH 早午餐
朋友點了份蛋捲套餐($230,抱歉我忘記名字了),口感綿密紮實,入口濃郁,就算沒有醬汁也很美味,隨餐還附上一杯柳橙汁,我是覺得蛋捲能作的綿密不乾真的很厲害啦,但因為我沒吃過太多蛋捲,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POSH 早午餐

而我自己則點了法國吐司套餐($230),雖然超普通,可是我卻覺得非常滿足,因為傳統早餐店都會夾肉鬆,但我印象中小時候姑姑自己煎給我吃時都是淋蜂蜜,所幸《POSH》有提供一小罐楓糖漿。

14c38a43d1b1b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隨意淋上一些楓糖,兒時回憶湧上心頭,這正是我小時候住在高雄時每天早上享用的美味,盤上因為溶化而緩緩滑落的奶油則是視覺效果十足。

隨餐還有香腸與太陽蛋(此兩樣附餐可自選搭配),香腸咬下時啪哩啪哩的,很棒,而太陽蛋也煎的非常好吃,薯餅則是我想大大讚賞的附餐,外酥內軟,溫和的口感令人吮指回味。

附餐飲料也頗有水準,印度奶茶餘韻濃醇,不覺間三兩口便給喝光了。

今天和三位美人兒一同用餐,吃吃喝喝有說有笑,心情很是愉快,輕鬆的午后忘卻了工作的煩惱,也許《POSH》不算頂尖美味,但親切的服務態度與優質輕食,值得造訪一番。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