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趕快下載《閱讀空氣》來玩啊!!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2 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6 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我很少下載手機遊戲,更是很少想到要介紹手機遊戲。

但是《閱讀空氣》這款手機遊戲我不但要給他五顆星,還要幫它寫篇宣傳文!不但要宣傳,我甚至希望中華民國政府能撥出二十億元經費來為全台灣的莘莘學子們添購智慧型手機,然後每台手機都要灌上這款《閱讀空氣》!

讓他們每天玩,早上玩,晚上玩,上課玩,放學玩,無時無刻地玩!直到能以一百分滿分的成績通過這款遊戲的所有關卡,如此一來台灣社會定當可達到國父孫中山心中的理想境界:「天下大治,路不拾遺,夜不閉戶,是謂大同」啊!


史上唯一,診斷你 「白目度」的遊戲,就是「閱讀空氣」。
☆☆☆ 日本人氣作品, 輕食遊戲新定義。累計下載突破 240 萬人次!☆☆☆
空氣有什麼好讀的?大有學問!
結婚生子升官發財,終結好人宿命,追求幸福人生,完全取決於解讀空氣的能力!
你是否苦於人際關係沒有標準答案?別急,馬上打開這個app,操作畫面中紅色的區域,做出天時地利人和的判斷後,空氣老師會親自給予開示,讓你偷偷檢驗自己的白目程度。
史上唯一,診斷你 「白目度」的遊戲,就是「閱讀空氣」。
請把握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吧。下載連結(GooglePlay)





什麼是「閱讀空氣」?

日文用「空気読めない(不會讀空氣)」來形容一個人白目,不懂得因應情況變通。

舉遊戲中的一個題目來當例子,原本應該在平安夜的晚上十點就上床睡覺的你,因為失眠而坐在床上發呆,直到深夜子時三刻,你忽然發現爸爸躡手躡腳地穿成聖誕老人的衣服走到你房間。

他看著你,你看著他,這時你應該怎麼做?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2 3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趕快裝睡啊傻孩子!

不然明天早上的餐桌上放著的將不會是荷包蛋,而是父子間名為尷尬的恐怖料理啊!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只要因應情境,用你的大姆指滑動畫面上的人物做出對應的姿態就行。

具體規則如下面兩張圖所述,在遊戲中你可以自由地閱讀空氣,你要讓座也好,不讓座也行;要帶女友去看愛情片也好,看機器人卡通片也行,自由自在地閱讀空氣,許多題目都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題目總共有幾題呢,我也不知道,在捷運上玩到四十多題就先關掉了,底下分享一些比較有趣的情境題,相信有許多畫面是網友們在現實生活中也有所體驗過的,是不是很想把這款遊戲拿給朋友看:「你看!你就是這樣白目啊!」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1 0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1 1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搭電梯

(請不要占住左邊好嗎,請不要占住左邊好嗎,請不要占住左邊好嗎!!)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2 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搭捷運
不好意思,雖然我睜著眼睛,但其實我睡著了哦。
我睡著了,我看不見你們兩位。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1 2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聚餐點餐的學問

嗯……大家都點生啤酒耶~好吧~那我只好…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3 0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3 0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老闆!來杯珍珠奶茶謝謝!」

◎動物園之旅

女友:「怎…怎麼辦…獅子們好像在”忙”耶…」
男友:「嗚嘻嘻~走嘛~看一下~看一下看一下啦~」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4 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搭捷運 – II

不好意思,雖然我睜著眼睛,但其實我睡著了哦。
我睡著了,我看不見你們兩位。
右邊好像有位子哦,你們分開坐不會死吧?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5 4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新聞直播現場

丘益:(淦,假髮掉了)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6 3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女主播:「丘先生,您的假髮掉了哦」

丘益:(淦!)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6 3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演員甄選

左右四人:(淦!就是你啦!快舉手啦!)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7 3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Flag篇

男主角:「等我明天打出全壘打,你的手術一定也已經順利結束了!」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8 4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男主角:「淦我還沒握好棒子啊!!!」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8 5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捷運睡覺篇

OS:「淦,你睡過去好嗎,臭ㄟ你!你怎麼那麼臭!」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20 0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OS:「媽,我搭捷運十五年,為的就是這一天啊!」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20 3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最後,你還不快下載來玩!!

Screenshot 2012 09 03 20 19 4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