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I《百萬人的……》系列大舉入侵!你興奮嗎!

Advertisement


294678 437925539579985 368921444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各位網友若有關注《銀狐 Silver Fox 的碎碎唸》及敝人《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的話,應該都知道「KOEI TECMO」即將在秋天推出卡片社群遊戲《百萬人的忍者外傳》的消息吧?

這是繼《百萬人的信長野望》《百萬人的大航海時代》後的第三作(還是第四作?據說還有《百萬人的賽馬大亨》),原本猜想會先推出角色數量較多的《百萬人的生死格鬥》,想不到竟是先挑了沒什麼人物可用的忍者外傳來做成社群遊戲。

估計是把生死格鬥當作最後的王牌之一,屆時個人猜想應該會導入卡片進化系統,Normal級的霞應該是穿著原本的裝扮,然後隨著合成進化到SSSR級以後就會變成《生死格鬥:沙灘排球》內那種衣不蔽體的泳裝圖像吧。

筆者在粉絲團發布這則消息以後,有位業界前輩就突發奇想地提出未來幾種可以改編成百萬人系列的作品…

比方說《百萬人的成吉思汗》

玩家透過智慧型手機就能馳騁沙場,縱橫歐亞大陸,遙望成吉思汗那偉大的背影,在指間舞動百萬大軍,何其快意!

images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而最重要的營收來源就是後宮三千佳麗的各種卡片了,隨著卡片等級進化的提升,衣服就會越穿越少,最終以取得大汗臨幸為目標!

各位玩家們,努力合成卡片剝光貴妃們的衣服吧!


成吉思汗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或者是《百萬人的提督之決斷》!
從一次世界大戰打到二次世界大戰,從釣魚台危機打到南海危機,世界各國的先進武裝機械進收眼底!滑指間檣櫓灰飛煙滅,你的保釣行動就從這款遊戲開始!


提督的决断2 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百萬人的傭兵之盾》

各位萬萬沒想到這款在家用主機上推出的絕響作品還能以SNS遊戲的方式重生,多變的劇情,多重的結局,身為百萬人傭兵團長的你,究竟該選擇哪位明君一同征戰呢?這款手機遊戲正準備大大考驗你的人生智慧!

傭兵之盾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最後大絕招,當KOEITECMO快倒時可能就會推出《百萬人的團地妻的誘惑》

團地欺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就像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在記者會上說:「如果在現在的時間點推出重製版的《Final Fantasy VII》的話,那麼這個系列也將劃上終點了。」

對於光榮特庫摩來說也是一樣,不到危急存亡之秋,他們是絕對不會重製《團地妻的誘惑》這款神隱大作的。

團地妻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無法面對的過去,不可抹滅的記憶,總有一天會在你我的指間復活,你準備好安慰這些寂寞的婦人了嗎?



如此一來百萬人系列家族就全數到齊了…只能說SNS遊戲真是好勁啊!

百萬人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如果讓各位網友自由挑選一款遊戲改編人《百萬人的….》社群版本,你會建議哪一款遊戲呢?歡迎在粉絲團留言與我們分享。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