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05/07~05/13巴哈姆特MMO人氣排行變化

2012 5 14 下午 11 07 4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一個恍神就過了好幾週,前陣子因為公務繁忙,經常漏了一天兩天而沒能紀錄整週的變化,這個禮拜強迫自己每天六點睡醒就趕快先紀錄排名,終於湊齊這週的紀錄了!

本週是許多遊戲的改版週,話題熱度當然也反應在排名表現上,許多作品的名次曲線都出現激烈的震盪。



MMO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點此看大圖
英雄聯盟一如往常穩坐第一名寶座,不管什麼DOTA2還是什麼天堂改版都無法撼動,人氣指數已經像火力全開的AE86一樣狠狠地將其他對手給拋在六個彎道以外的地方。

遊戲橘子則憑藉著楓之谷與追加海戰副本的天堂重新奪回第二、三名的位置,反而是吞食天地3被擠出了黃金前段班。伊達傳說與王者之劍也因為改版而出現單日的大幅人氣增長,但是換個角度來看,以前遊戲改版起碼可以熱上一整個月,但現在似乎也沒能維持太久的熱度,過沒兩天就又紛紛回到平常的排名水準了。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侍道Online,想其甫上市時人氣不俗,但如今竟然跌出榜外,不知下週會不會重回二十名內。

以上為上週的遊戲排名一覽,詳情可以點連結看大圖,但我想比起遊戲排名,各位網友本週應該更關切某些議題吧我想。


坦白講…
這禮拜大家關切的都是橘子與NEXON
誰管你這篇排名的廢文?

        ↓
14a76d9833419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神啊….
千萬不能讓韓國人稱心如意啊…..

2011 06 29252014 23 0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遊戲橘子到底能不能反擊成功呢…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