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八神庵也來《英雄大亂鬥》參一咖

Advertisement

2012 05 03 10291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前陣子應該不少人都有看見《英雄大亂鬥(Lost Saga)》的廣告,主打上圖的幾位新英雄,而這些角色分別來自《蒼翼默示錄》與《GGXX》等格鬥遊戲名作。我不確定這幾款作品的玩家會不會因為看到這些人物的跨界合作而動心去下載這款遊戲,但不得不承認這是還蠻有趣的作法。

至少,今天看了一則新聞,讓我又想把這款遊戲給重新安裝回來,因為原廠和SNK Playmore見面了。

情報源:Gameabout

《Lost Saga》將在5月3日的版本更新中加入《格鬥天王》的知名角色八神庵!對於雙方來說都是別具意義的一次合作經驗,而在之後也會讓更多SNK公司的角色登場。

SNK PLAYMORE的木村表示,IO娛樂已經有相當豐富的跨界合作經驗,也累積了相當實力,也是我們雙方能夠這麼快敲地契約的主因,我們相信對方一定能做出不負原作名聲的傭兵角色。


2012 05 03 10285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其實我之前曾經玩過幾天的《英雄大亂鬥》,整體而言還算有趣,角色們的絕招都各具特色,一邊選角一邊猜想這隻人物的原型是以什麼為梗呢,也是遊戲樂趣之一。


雖然自2002以後我就鮮少再練格鬥天王(轉投快打旋風的懷抱),但庵與京一直是人生中最喜愛的角色,所以看到這則新聞還是不免興奮了起來,希望台版也能盡速提供有庵登場的版本!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