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狂!! プロ野球カード」真是有夠…逼機…

Advertisement

22:02 – 03/26/2012
謝罪補充:內文的圖片應該是新手教學時拿手機版的圖片權充,筆者後來耐著性子進去玩以後發現解析度是正常的,誤會一場,原文不做刪除。


2012 3 26 %E4%B8%8B%E5%8D%88 09 59 3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原文——–

我真的不知道該對gloops以及DeNa這兩家公司說什麼,把PC玩家當白癡嗎?

他們最近把擁有300萬會員的手機(Mobage)遊戲「大熱狂!! プロ野球カード (職棒野球卡片) 」給搬上Yahoo!Mobage來,玩家在遊戲裡可以自由搭配日本職棒12個球團總計1,200名球員,和之前介紹過的幾款棒球遊戲差不多,但今天我一定好好介紹這款史上最………..(反正原廠在日本,估計看不到這篇)的跨平台網頁遊戲。

遊戲打從一開始就讓人驚喜萬分,輸完帳號登入以後直接叫你抽卡,抽出來的卡也沒寫什麼能力值,就是一張卡,再多按兩下滑鼠,直接叫你合成卡片,將田中將大和另一張投手合在一塊,就變成LV.7的田中將大了,再點兩次滑鼠就開始進入比賽畫面了(沒有省略步驟,新手教學就是這樣)。

重點在後頭,拜託務必看完後面兩張圖,比賽畫面非常精彩。

2012 3 26 %E4%B8%8B%E5%8D%88 09 28 2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底下就是比賽的畫面。

2012 3 26 %E4%B8%8B%E5%8D%88 09 29 0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你媽的解析度也調一下啊!!!!!!
14ddc77c08716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眼花了,繼續多點幾下滑鼠,進到兩隊的對陣畫面……

2012 3 26 %E4%B8%8B%E5%8D%88 09 29 2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林老師咧!錢是這樣賺的嗎!

14afe1e403dff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官方網站如下,有興趣的自己去玩玩看,需要YahooJP帳號,I真是服了YOU啊

 

官方網站:http://yahoo-mbga.jp/game/12006884/play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