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韓國 MMORPG Queen’s Blade..詭異的世界觀與裸露的服裝設計…

2011 12 01 11011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韓國Liveplex在25日的記者會上發表了線上遊戲新作品《Queen’s Blade》的進一步消息,該公司前一款遊戲在台灣也有上市,叫做《龍心傳奇》,主打特色是龍之憑依變身,這回推出的《女王之刃》也有變身系統,但……但為什麼變身之後都……好像……嗯,你們還是自己看圖吧。

首先要提一下,Liveplex的《Queen’s Blade》和日本知名動畫作品《Queen’s Blade》一點~~關係也沒有,據說在推出海外版時遊戲將會更改遊戲名稱。


遊戲的世界觀架構在"世紀末"的地球,從宇宙飛來一種叫做「地獄」的未知生命體,為了與其對抗,人類派出了從DNA保管系統「艾爾」中誕生的美麗女性戰士參與戰鬥,但對抗外敵的同時,不免俗地也要和自己人搶一下地盤。(Source : GameMeca


其他遊戲資訊可以看看巴哈姆特的新聞,我想說的是…這些女戰士簡直是衣不蔽體啊!官方竟然解釋說:「因為世紀末的關係,所以可以用來做衣服的原物料不足。」


你們看看這位拿鞭子的傢伙,和潘蜜拉安德森有得比的惡魔身材卻搭配這該死的什麼鬼衣服!
jong31 111123 queen1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還有這位穿著鳥山明帶起風潮的C字褲的槍手!

jong31 111123 queen13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以及胸部受傷用繃帶纏住的醫護兵。

jong31 111123 queen13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連Tron的風格都有!這種看不到臉的感覺更是令人充滿遐想啊……
jong31 111123 queen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其實這不是韓國遊戲第一次走裸露風格了,我總覺得他們的市場好像遇到了瓶頸,不得不像展場大比拼一樣讓旗下女角色越穿越少。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一下這款遊戲的戰鎧變身系統,各位看看下面這一張,變身之後成何體統啊!!!完全把弱點暴露在敵人的眼前啊!!!


jong31 111123 queen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jong31 111123 queen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jong31 111123 queen6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本作品預計明年初測試,敬請期待,想必又是一款雷人大作。

v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14a76d9833419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你不覺得韓國真是個很壓抑的民族嗎…







14a76d9833419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老是讓網路遊戲的角色要露不露的…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