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之鍊》之史上最強異業合作

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時尚精品經常利用品牌Cross品牌(○○○ X ●●●)的方式來吸引不同族群的愛好者,近來遊戲也頗為流行稱作Tie Up的行銷手法,比方《瑪奇》就曾經在遊戲內實裝《鋼之鍊金術師》的外觀模組。

日本版《天翼之鍊》近日推出強大的Tie Up活動,玩家不但在遊戲中可以變身成《魔法少女小圓》的名角色,甚至還能在遊戲內完整重現各種動畫經典場面!(學姐………………)

image16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魔法少女小圓》是今年初的熱門動畫,劇情顛覆眾人對魔法少女的既定印象,結尾更是衝擊性十足,《天翼之鍊》在這次的合作活動中推出了「變身斗蓬」,讓玩家可以過癮地化身為動畫中的角色,甚至還有許多寵物和特殊載具!

但這些都只是小Case,真正的重點是下面這些圖!

經典場景完整重現啊!!!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看到這些圖片害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次Tie Up活動分為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玩家必須討伐出現於世界各地的魔女並取得「悲嘆之種」,收集一定數量的「悲嘆之種」後就可以找 “可愛” 業務員Q比兌換獎品,而且活動期間內玩家會獲得「魔女詛咒」的負面狀態,需要找Q比進行淨化,否則將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在第一階段活動中取得「赤色緞帶」與「蘋果」等物品(動畫中角色的代表物)以後,再將這些物品轉交給小圓等角色,就可以獲得稱號以及變身道具。

第三階段則是限定商品「魔法少女的寶箱」,開啟後可以取得「小圓的魔法」、「小圓的弓」以及「Q比的耳朵」等特殊道具。

這時真是不禁要說…日本廠商真是太有心了…代理的也好,自製的也好,總是有許多特殊活動可以玩,真令人羨慕。

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很好笑的痛車…


14a719cf46cb1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魔法少女小圓》劇情大解密!
       其實Q比牠………..

               去你的!不要隨便洩露劇情內容!
                                 ↓

14d80a3cdc78e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