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ôte à Côte 私‧處 | 適合都會女子聚會的義式餐廳(已歇業)

14b1fb294e0f9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Côte à Côte 私‧處」食記與心得

Advertisement

值得推荐「Côte à Côte 私‧處」的原因有幾點

  1. 門口有隻好可愛又不怕生的哈士奇,牠叫作Wolfy
  2. 服務生清一色都是曬出一身古銅膚色的型男
  3. 美味的餐點
  4. 雅緻的裝潢與擺設

一踏進私處就覺得非常舒服,採光明亮且空間寬敞,服務生的態度也非常親切,因為想要安靜聊天,所以那天我們選擇坐在地下一樓的位子,地下室的牆壁上掛了許多畫作,餐桌上則放置了一些色筆及藝術品。

菜單是一本像記事本一樣厚的小冊子,認真翻起來的話大概可以讀上20分鐘吧,而且後面有一些空白頁可以拿來塗鴉,非常有趣的設計。

前餐送上的是兩大條香蒜麵包,外酥內軟香氣四溢,可惜我們沒有加點湯品,如果沾點濃湯入口的話應該更加美味。

主餐我們選擇了「海鮮義大利麵佐青醬」與「海鮮焗烤飯」。

14b1fb288b5a0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我平常不太愛吃焗烤類的食物,但私處的焗烤外層吃起來有軟綿綿的口感,內層的飯相當入味,重點是份量超級大,大約是一般餐廳焗烤類的1.5倍大吧,每一口都能咬到海鮮食材,非常推荐。

「海鮮義大利麵」份量適中,口感不錯且不會太過油膩,吃完後會馬上想接著再點一盤,哈哈。

14b1fb2882a7c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用餐過程中服務生會在一旁觀察並掌控上餐與收盤子的時間,相當貼心,個人不太喜歡用餐時服務生一直過來詢問一些事情(當然不是說這樣不好)

最後上了甜點,大大的碟子裡淋了些巧克力與焦糖,裡頭有一疊水果及一顆大大的脆皮泡芙。水果有鳳梨、蘋果,吃起來沒什麼甜度,咬了片蘋果就放著沒吃了;泡芙外皮口感相當好,內餡冰冰涼涼甜度適中,吃起來有點像霜淇淋。

14b1fb290f175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飯後飲料我們點了香蕉芝麻牛奶與抹茶拿鐵,兩種飲料都很大一杯,尤其是抹茶拿鐵,我覺得喝起來比星巴克的還要順口,下次如果有再造訪的話,應該還是會點一杯來喝吧 🙂

14b1fb292772ba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14b1fb293902a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14b1fb283390a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14b1fb2870f5b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在私處除了用餐還有很多事可以玩,像朋友講電話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把玩桌上那支關節手掌(對不起,我很幼稚地把它給弄成比中指的手勢) 門口放了很多藝文活動相關的資訊,隨手翻完還能蹲下來陪那超可愛的哈士奇玩一陣子!

  • 店名:Côte à Côte 私.處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 營業時間:已歇業
  • 電話:02-2772-2826
  • 評價:★★★★

其他食記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