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如果「洛克人」擁有Portal Gun的話…

 2011 8 102525202525E42525B825258A2525E525258D25258825252008 18 1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洛克人」系列推出至今應該也有超過150位以上的頭目登場了,特殊武器琳瑯滿目各具特色,但Dorkly團隊製作的新影片提供了一個嶄新的方向供卡普空參考,一舉將「洛克人」從令人惱羞的嘗錯遊戲推至高血壓爆發的爆腦遊戲。

那就是給他一把傳送門之槍。

Dorkly最近製作了許多影片像是洛克人家教等等,在Youtube上的頻道都可以看到,每一支都有獨特的幽默喜感,但尤以Megaman with portal gun做的最為精美,許多經典老關卡搭配傳送門之槍還真能玩出一些新樂趣,只是騎乘萊西的那段感覺有些多此一舉,直接飛上去呀!!!

   事到如今還說什麼提供卡普空新方向的…
 你不覺得自己在說廢話嗎?
       ↓
14a76d98334190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哪…哪裡是廢話了?

洛克人之父已經不在了啊!!!!!
              ↓
14ac2184da391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情報源: Dorkly via Joystiq)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