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攜手GREE開闢手機新戰場之8億人呀!

2011 8 9 上午 11 50 4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人潮就是錢潮,GREE與騰迅攜手合作也確實應證了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與朋友,國仇家恨姑且擱至一旁,想辦法把荷包賺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從我購入第一支智慧型手機開始就時常望著Japan Android Market流口水,想要玩一款「百萬人的信長野望」還得刷機刷Rom,筆者技術不好還把自己的手機給整支洗白過,如今左岸人民不需翻牆不需刷機,只消再等待幾個月就有繁體中文版的日製手機遊戲可玩,實在令人羨慕。

中國廠商騰迅與日本大廠GREE在一月發表合作的消息,最近則共同推出了「騰迅無線社區開放平台」騰訊無線社區開放平台是基於QQ家園和手機Qzone的開放平台,平台提供了多種標準API和強大的運營支持系統,讓遊戲的接入和運營更加簡單。

20754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而且騰迅擁有6億5000萬位用戶(套一句對岸廠商說的話,10%的使用者儲值1元Q幣他們就賺翻了),是世界上第三大的網路企業,而GREE(含mig33等)擁有1億8000萬名使用者,兩大巨人合作之後光是基礎使用者數量就高達8億人,前景與錢景可謂壯觀。

這次的發表會定名為「雙贏的未來」,騰訊代表人員表示:「我們將提供一個讓開發者能夠專注於開發與營運的環境,並提供資料分析、遊戲調整意見、翻譯、除錯、宣傳等協助服務,如果有需要的話也能提供伺服器與雲端技術的支援。」

20755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他們希望在今年內能有100間廠商投入此平台進行研發,目前已確認有KONAMI、KOEI TECMO與TAITO會在該平台推出遊戲(估計是百萬人的信長野望之類的遊戲。)


  既然這麼羨慕的話
太平洋又沒加蓋,游過去呀
     ↓

14a76d98334190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我…
     我說希望台灣也能有玩到那些手機遊戲的一天…
         ↓

14ddc77c1905c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你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