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改版後天元突破啦!

0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改版是為了什麼?不外乎防止人數下滑以及藉著重新曝光來吸引更多新玩家,但大部份遊戲在上市後半年內就決定命運了,後續再進行幾次大改版也頂多讓在線人數維持平盤或小幅增加。

但是,現在有人打破了這項規則!創造了新的神話,那就是韓國版本的《楓之谷》!這一次的改版不但帶來了人潮,甚至還一舉打破了韓國線上遊戲界的紀錄!

韓國NEXON營運的《楓之谷》近日進行了三部曲改版中第二部曲資料片「Legend」的更新,在這次改版中實裝了新職業「Mercedes」,在更新以後創下了韓國線上遊戲史上最高同上人數 – – – 58萬8067人的紀錄!

而在更新之前的最高同上人數紀錄為41萬人,該次改版所實裝的新職業為弓手系角色,專用武器為「Dual Bowgun」,而該職業最大的亮點在於是本作品首次能夠選擇性別的職業,NEXON內部人員認為這隻角色的魅力博得了不少玩家的好感。(4gamer.net)


該作品最近還推出了臉書版本的《MapleStory Adventure》,人氣也是旺旺旺,只能說NEXON不論是營運行銷或是研發上面都果真是有一套!

2011 07 3025252011 53 5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11 06 2925252014 18 3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廢話嘛

賓士(Mercedes)本來就比較會跑啊…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