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潮啦!Planet Side要推出2代啦!

00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七月七日,我剛結束環島的旅程,回到家裡瀏覽堆積如山的網路遊戲訊息時,竟然看到一則令我興奮到從床上跳起來的新聞,那就是《Planet Side(行星邊緣)》竟然要推出二代續作了!

這款MMOFPS多年來讓我日也思夜也想,這款遊戲在2003年由Sony-Online-Entertainment所推出,最大的亮點就是戰場超大,超廣,容納數百人在同一戰場上戰鬥,除了單兵戰鬥外還可以駕駛所有看的到的載具包含了戰鬥機、運輸機、摩托車、戰車,亦有攻塔,情報滲透破壞等內容。試想,那時天堂在台灣才上市三年,網路連線對戰遊戲也多半僅限於Lan Game的小規模內容,此作品的內容在當時不可不謂是個突破。

當時令我最深刻的點就是,加入戰場不是點擊「加入房間」,而是透過運輸機離開基地以後,選定要攻略的星球,接著就會從大氣層外將玩家空投進去,簡單講就像賽亞人搭著膠囊艇飛到地球那種感覺,落地後揚起大量塵土,氣氛百分百。


《Planetside 2》承繼2003年的本篇內容,根據SOE表示,此專案從2009年開始啟動,研發迄今約兩年時間,目前釋出的情報還不多,對於服務開始時間以及收費型態都沒有多提(估計是免費制,前作採收月費顯然沒有多成功),但是提到戰場將從「數百人」擴大到「數千人」的史詩規模。


玩家可選擇的勢力依舊是三國,分別是Terran Republic,New Conglomerate與Vanu Sovereignty。

各位可以看看宣傳影片的內容,真是令人迫不及待想玩呀!!

2011 06 2925252014 22 4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天啊!!!
      怎麼辦!!!
           我好興奮呀!!!

2011 06 2925252014 21 0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不行啦!
      我快不行啦!
         

2011 06 2925252014 15 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為什麼不是明天上市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14c012a18517c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