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神秘網遊,開放Modder功能參與製作!

 2011 07 0125252013 18 4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經歷過Nexon與NeoWiz的歷練,韓國名製作人鐘成文(音譯,我不太會譯韓國名…)現身發表全新作品《Project NT》,在記者會上是以播放雛形影片的方式發表,但這次新聞稿裡僅提供圖片參考,完整版的影片以後會再提供。

本作品的亮點在於3D卡通渲染的人物與場景,以及提供MOD修改的功能讓玩家自由發揮創意,甚至可以自己利用工具製作簡單的過場動畫,以韓國產的MMORPG來說應該是鮮為少見的創舉。





情報源與圖片來源:
THISISGAME

2011 07 0125252013 19 3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該公司為了作出不輸日本單機作品的水準,以獨自研發的卡通渲染引擎來製作,從截圖可以感受到遊戲畫面與2D插畫相差無幾,對於網路遊戲來說可說是一大突破,單純只看截圖還真讓人誤會這是家用主機的角色扮演新作哩。

2011 07 0125252013 19 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11 07 0125252013 19 1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技能從戰鬥中學習,而非職業綁定

在「Project NT」 裡,職業並非在村裡向NPC學習,更不是與職業綁定,而是透過打倒各式各樣的怪物來習得,在戰鬥過程中有一定機率可以取得怪物們的技能,這也意味著玩家將會期待在遊戲中遇見各式各樣的怪物,讓戰鬥不再乏味。


嗯,從上面這段看起來,讓我想起《惡魔城蒼月》之類的作品,看似有趣,但其實也是可以刷怪刷到天昏地老,或許玩家屆時會哭著跪求廠商改成一般學習制吧。


席間展示的戰鬥影片,甫一押下技能鍵就有各種怪物蹦出來,看來可以像口袋怪獸一樣,在冒險的過程中收集各種怪物並將之召喚出來助陣。而怪物系技能則是採累積熟練度的方式來計算強度,召喚的次數越多就越強,當然技能格數量是有所限制的,因此也能突顯每位玩家的獨特玩法及個性。


媒體則提問,最近推出的遊戲往往只能撐三個月不到,研發團隊表示這也是他們極欲努力克服的問題之一,其中一個解決方案就是讓玩家一同參與製作遊戲內容,關於前述的「MOD」概念,他們表示可以用「星海爭霸」或「魔獸爭霸」的地圖編輯器來理解,整體介面平易近人,只要你腦海裡有什麼新點子就能將之做出來。

他們舉了下圖為例,玩家可以透過工具製作這類過場動畫,而且只要掌握訣竅,也可以作出即時戰略遊戲、戀愛AVG遊戲等內容。

2011 07 0125252013 18 2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最後整理幾個重點資訊

.預計2013年上線
.開發團隊人數為16人(目前)
.每天玩一小時就可以了
.製作人開發過《風之國》、《破碎銀河系》







2011 06 2914 14 2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唉…台灣廠…






閉嘴!不能說!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