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Galaxies》以悲劇收場…

000052328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坦白講,SOE收掉了許多網路遊戲,但不表示這些遊戲就是無趣的,多年以前有一款叫做《行星邊緣》的線上多人FPS遊戲,雖然中國版已經結束營運,但個人認為該作品的磅礡氣度至今仍無人能出其右(嗯,我指線上遊戲,不然拿HALO來比當然是一下子就…)。

是故,看到《Star Wars Galaxies》也將結束營運的消息仍不免來哀悼一下。

情報源:4gamer.net

雖然巴哈姆特也有報導,但4Gamer的情報要完整些,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決定在今年的12月15日結束《Star Wars Galaxies》的營運,又一沙場老將陣亡,回想數年前遊戲截圖剛釋出時簡直要嚇掉所有人下巴,可惜呀。

製作人Tony Tyson在官方網站發表了一項聲明:

「身為製作人,真的非常不願意寫下這些內容;Galaxies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人生的一部份,即將就此劃上句點真的是感到悲痛萬分,這款遊戲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著獨特的意義存在。有些人享受遊戲內的戰鬥,有些人喜歡社群互動的部份,更有人在裡頭收集了許多奇珍寶物與冒險的回憶吧。但對我們來說,Galaxies代表的是一段與同伴共同奮鬥的經驗。」

即使已經要決定停運了,但製作團隊仍然堅持要提供給玩家最佳的遊戲品質,最新的更新版本「GCW-2」(Galactic Civil War 2)也會持續開發下去,期望能在結束前順利實裝。

該作品在推出時立下了百萬用戶的豪壯目標,最終卻因為初期內容不足而無法拉抬人氣,在之後推出的改版內容也大幅度地改變遊戲走向,從技能制(Ultima Online)轉變成一般職業制的MMORPG,這種轉變使得原本購買遊戲的玩家感到相當不滿,更加速了玩家的流失,直到最近即使是週末也只有不到一萬人登入了(其實還是很多呀…)


但星際大戰是永遠不滅的經典作品,倒了一款,以後肯定還有機會再度復出的,期待未來技術與市場都更為成熟以後,能以耳目一新的方式重新面世,畢竟筆者小時候第一次玩到鈦戰機的遊戲時也是感動到不行啊,在偌大的宇宙探險可說是每個男孩心中都層有過的夢想呢。


但星際大戰是永遠不滅的經典作品,倒了一款,以後肯定還有機會再度復出的,期待未來技術與市場都更為成熟以後,能以耳目一新的方式重新面世,畢竟筆者小時候第一次玩到鈦戰機的遊戲時也是感動到不行啊,在偌大的宇宙探險可說是每個男孩心中都層有過的夢想呢。



14afe1e3fa0cf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各位不覺得最近網路遊戲相關的新聞
  就像台灣的電視新聞一樣嗎?









14afe1e3fa0cf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台灣新聞特色就是每一個小時就Repeat一次
  而最近網路遊戲失敗的原因都是
   「初期提供的遊戲內容不足」
    「改版方向錯誤」…
14b0149f1edad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這些廠商真是太不謹慎了
  做好再推出嘛…
14ac2184b11bb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但現在就算你準備了一年份的遊戲內容
  玩家還是可以在一個月內玩透呀
    你看看《TERA》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