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把Portal Gun,我就能……

14dc14bc4107e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令人頭昏眼花吐到翻天覆地的《Portal 2》在上週發售囉,之前筆者玩一代時覺得很新奇,但對那把傳送槍沒有多大的興趣,可看了海外的一支日常生活實用紀錄影片後,才發現這真是一把家家戶戶必備的好槍啊!


Advertisement

只要有一把Portal Gun在手,到轉角超商買保險套就不用特地發動機車了,也不用搭MRT去上班,更不用走到公園裡陪狗狗玩你丟我撿!一槍在手讓你成為廢人中的廢人,尼特中的尼特,根據以往的經驗,總是有一群科學家致力於把ACG裡的點子給具現化。

有朝一日或許真能在家樂福買到Portal Gun,屆時才是真正的無污染時代來臨。

我只是有點好奇,如果往天空發射,最後會不會黏到某一個星球表面上?

影片來源:CollegeHumor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