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eit Hell】PSP 主機療傷系小品「打工地獄2000」

488528834 9474774e4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バイト~~~~~~~~!!!!

你平常閒到發慌嗎?你覺得自己的時間多到爆炸嗎?你覺得心情不好嗎?你想打發時間嗎?

如果你有以上問題,請服用這帖遊戲「打工地獄2000」就對了!



官方網站:http://www.jp.playstation.com/scej/title/bh2000/

這是一款風格與介面甚至是內容都十分異色的小品遊戲,主角在某日收到了地獄寄來的信,然後便展開了地獄打工生活。經由一堆打工小遊戲獲得金錢後,可以到地獄轉蛋店去扭轉蛋,然後獲得新的小遊戲,或是安慰獎(收集用的小獎品)以及「實用道具」

「實用道具」是可以用在現實生活上的東西,讓你的PSP變成生活小幫手!包括「聯誼助手」,可以在聯誼時拿出來玩來電50,或是「計數器」幫助你計算一些東西,甚至可以讓你的PSP變成手電筒(當然,也可以打摩斯電碼)…我覺得最愚蠢的大概就是「眼睛」吧。

「眼睛」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的PSP變成眼睛!當你出席某些場合,或是想自拍卻又不想露出真面目時,這玩意就能派上用場了。用講的可能聽不懂,直接看圖比較快。

418630875 34c756cc9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418631032 906c19b8f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整個只有低能二字可以形容。

而遊戲內的小遊戲雖然簡單,但卻都有著令人無法停下來的魔力!

「原子筆工廠」,背景十分簡陋,一張大陸工廠的照片,然後畫面上有一大堆原子筆,你要作的動作就是按下○鍵,把筆蓋套上原子筆,然後按下X鍵,把原子筆往生產線左邊送,每作一支筆就會得到3塊錢。就這麼簡單,就這麼乏味,可是我跟朋友卻接著不斷作了2000支筆………….

還有許許多多小遊戲,總共有四十個異色的小遊戲,比方說「1000次地獄接球!」就是要接下地獄魔鬼教練的一千次打擊滾地球…

無聊嗎?發慌嗎?

買它吧。

順帶一提,它還有提供拉麵計時器功能 囧rz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