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遊戲界10大兵器排名!

VideoScreenshot YouTube Top10weaponsinvideogames 01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若提到「十大兵器之首」,我想應該不少人會想到那好折凳吧?

那如果問你,遊戲界的十大兵器之首是哪些,你會如何排列?

光束劍?斬艦刀?諸神的黃昏?大力工頭的鐵鎚?

VideoScreenshot YouTube Top10weaponsinvideogames 01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VideoScreenshot YouTube Top10weaponsinvideogames 00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EmpireChief 製作了一支影片「Top 10 weapons in video games」,整理了遊戲界十大兵器之首,雖然不盡中肯,但看一看笑一笑也好,裡面還有不少片段能勾起許多人往年的回憶呢。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7oeFtLvvQ

誰能想得到第二名居然會是 Mario Kart 裡的紅龜呢?

當年玩Doom2時簽密技拿著BFG9000亂走亂轟時就覺得這把槍實在是威到有剩,不過若要提起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遊戲兵器,就不得不提到在我小學 4 年級時玩的一款國外FPS(第一人稱射擊)了。

遊戲基本上是黑白色調(我卡在第一關,不知道後面有沒有彩色關卡),一登場你就會看到一根Penis亮在你眼前,這時點擊發射鍵會看到主角的手開始搓動,然後一出房間就在地城看到滿滿的怪物……………..或者說乳房,然後就猛點擊發射鍵用那堆液態武器轟炸視線所能看到的一切事物!

這款遊戲對當年的我來說實在是太低級太淫穢,加上我方向感不佳,所以玩了第一關後就把這遊戲給Uninstall了,不過我現在倒是很想找這塊遊戲出來重溫一下,大約是跟Doom2同時期吧,十多年前,有人知道名字的話請務必回文告訴我!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