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Cafe 說爾咖啡」食記,家傳牛肉拌麵唇齒留香

「Soul Cafe 說爾咖啡」食記與心得

Advertisement

今日適逢死黨好友26歲生日,特意選在位於高雄市前鎮區的「說爾咖啡」進行慶祝,自然是別有意義,至於是什麼意義就不是很重要了,意義如果說的出口就不叫做意義了。

14dd92c87d80f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14dd92c9a40e7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說爾咖啡的店老闆面容和善,散發出一種藝術的氣息,興趣涉獵極廣,談文藝聊電玩皆行。店內擺設簡單自然,菜色不多但口味皆屬佳作,而且基酒加飲料只要100元整,同樣份量的酒水到了Lounge Bar裡價格肯定要翻上兩倍。

最近發現Soul Cafe 說爾咖啡多出了神秘的新菜單:家傳牛肉麵。(咖啡廳賣牛肉麵,夠嗆吧)

朋友立馬點了兩份來吃,說真的,長這麼大第一次在慶生會上吃牛肉麵,也算是種別緻的體驗吧。據說是祖母流傳下來的家傳秘方,每日限量供應,前一次來約莫晚上八點左右就已供餐完畢,這次早些來總算得償所願。筆者厚臉皮地偷吃了塊牛肉,濃濃的茄汁香氣在嘴裡化開,肉質軟嫩綿密,唇齒帶香,可惜是拌麵性質,若為湯麵就更棒了。

14dd92c98ac47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我選擇了青醬海鮮貝殼麵,份量不大,食量大的人可能覺得不夠吃吧。蛤蜊數量頗多,湯汁較水,一口含進嘴裡面便有濃濃的海鮮味,第一口吃下去覺得味道有些強烈,但之後越吃越順口,不知不覺連湯汁也給喝完了。

店內還提供各式各樣的調酒,名字千奇百怪,竟然有酒水叫做《驕傲的公主》,我為人低調通常都只點Vodka Lime,沒有勇氣走到櫃臺前向老闆說:嘿,請給我一杯驕傲的公主。

14dd92c9c06a6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該店位於三多新光三越旁的193巷弄內,門口提供破報免費索取,門牌同為1號的還有台北市中山北路的綠島小夜曲,也是一間別有情趣的精緻咖啡廳。

14dd92c89a304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最後附上一張拼盤照片。

  • 店家名稱:Soul Cafe 說爾咖啡
  • 所在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1號
  • 營業時間:已歇業
  • 店家電話:07-338-9353
  • 評價:★★★★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