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JOYBOX日式洋食屋,炸子雞套餐吃一次就愛上

JOYBOX

Advertisement

前些日子實在閒到發慌,整天跑租書店,租到已經覺得快要沒書可以看了,乾脆隨手抽了本高雄Walker回家翻翻,卻意外地發現了JOYBOX這間在小巷裡的和食屋,恰巧當時幾位高中同學正在約聚餐,一行人就直接殺到
JOYBOX去了。剛開始在雜誌上看到的感覺,還以為是LoungeBar,因為從裝潢到擺設的質感實在與一般餐廳不太相同。

當天中午照著地圖上的標示找到了JOYBOX,座落在大統百貨後面的靜謐巷弄裡,前面就是彩虹公園,蒼翠蓊鬱的景象令人心情大好,彷彿都市內的桃花源一般,在等其他幾位朋友來的時候,忍不住開始在公園裡玩了起
來,而且附近也有很多人在拍照~

高雄JOYBOX菜單

JOYBOX菜單

進到 JOYBOX 店內,先是看到一個大吧台及占滿一整面牆的唱片櫃,好似來到唱片行一樣,櫃上有許多攝影作品,也有部份是黑膠唱片,這些唱片都是可以點播的,甚至喜歡的也可以買回家,而且這裡在部份時段會有表演,詳細情形就得到店內看公告了。

雖然JOYBOX從外頭看起來小小的,但內部還真的是非常寬敞,店面後方是開放式的廚房,以及一間寬廣的VIP Room(後述),還有一個庭園,店內環境清雅明亮,感覺非常棒,幾天後我又在晚上來造訪一次,坐在吧台小酌,與白天的JOYBOX相比又別有一番風味。

被帶到座位以後,服務生非常親切地向我們介紹菜單,她們的服務態度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每道餐點都仔細解說,整個就是讓人非常愉快,在餐點方面有分套餐與單點,基本上,套餐會比較划算,我覺得。而且多人一起去的話可以幾個人點套餐,幾個人單點主餐,既可以吃到多種餐點又可以省錢。(當然不只圖片上這些)

我們分別點了「炸子雞」、「日式漢堡」、「可樂餅」、「豬排飯」以及「明治豚排飯」和「燉牛肉」。

高雄JOYBOX食記與心得

餐前先送了鰻魚上來,甘甘甜甜的,十分開胃。

2205468925 8ca52c722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當天的湯品是魚湯,甘醇鮮美~兩個人共喝一碗結果都覺得非常不滿足XD

2205469121 1b268d6a4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朋友點的咖哩可樂餅,味道非常濃郁,滾燙的內餡在口中躍動的感覺很棒,雖然只有兩塊,但份量其實算OK,以女生來說的話自己吃應該剛好吧。

2205469181 18bfdebe2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豬排外皮酥酥脆脆的,吃起來真的有電視中那種「喀哩喀哩」的聲音,但因為某些因素讓我覺得豬排倒沒有那麼值得推荐…

2205469307 0351deecf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原因就是因為下面這樣單品實在太美味了,炸子雞萬歲!

當天所有人咬過一口後都讚不絕口,外酥內軟,肉汁極多,而且非常鮮甜,我覺得是非常令人驚豔,雖然好像有點誇張,但真的非常美味,個人認為是來這必點的一樣餐點。附帶一提,這裡的白飯及高麗菜絲都是無限供應的,吃不飽可以一直點飯。

2206259008 7091c19b0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至於明治豚排飯,可能因為先吃了燉牛肉及炸子雞等口味較重的餐點,倒覺得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而之後再訪時,有點了「鮪魚蔥蓋飯」,朋友是說很好吃,但個人認為倒是「惠美壽亭」的較為美味且道地。

2205469507 c613d8856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噹噹~接下來是燉牛肉~因為看「料理東西軍」及「辣妹圍裙」等日本節目時,常看到這樣餐點的出現,很多藝人在享用時都會說有種媽媽的感覺,所以特地點來吃看看~味道嘛,真的很有媽媽的感覺,咬下第一塊肉時我腦海中就浮出了外婆的身影…(擦淚),建議多人享用,因為口味蠻重的,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2205469561 795e61537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朋友點的漢堡排,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很厚一塊,咬起來鬆鬆軟軟的,化在口中的感覺很好,醬料也是美味的因素之一。

2206259218 8db586269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餐後的甜點及飲料也都不錯。

2205469663 c9d359082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205469691 6cb1490df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205469739 2cf358734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206259400 3550bf7af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用餐完畢後,正要起身逛逛店內時,店員忽然過來告訴我們可以進去VIP Room裡坐坐,剛開始以為是開玩笑(因為要低消5000才能進去),想不到他們真的開了門請我們進去坐,之後很快地送上茶水,並為我們播放唱片。

2205468237 e280a09ae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VIP Room的感覺很像家庭劇院,不單指擺設,而是在裡面就像真的在自己家一樣,心情非常放鬆,後來有三個女的倒在裡面睡著了-o-|||….

2206259554 d015f09ef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餐點方面當然是個人觀感,但從用餐環境及服務態度上來說,JOYBOX絕對是一間值得推荐的餐廳。

PS:根據友人說法,光是女廁就讓她們覺得想再來一次了,因為廁所內有提供衛生棉。

  • 店家名稱:JOYBOX
  • 所在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26號
  • 營業時間:已歇業
  • 店家電話:07-2298309
  • 評價:★★★★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