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壽司 | 高雄三民區美食,軍艦壽司一口吃下大滿足

232736825 1c54c3fce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前幾天在PTT上看到”小貓”推荐這間「平價」壽司店,看照片感覺是真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一直以來對於所謂「平價」都沒什麼信心,總覺得不是作工偷懶就是食材不佳…不過今天還是抱著嘗鮮的心情去「曜壽司」消費一次看看…

曜專賣壽司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17號
電話: 07 380 3180
開放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吃了第一顆壽司後,我只能說……「物超所值」啊ˋ(°▽ ° )ノˋ( ° ▽°)ノ!!

跟女友吃到兩人都非常撐了,也才不到六百元,以如此平實的價格竟然能享用到這麼充實的口感…讚!

店內的菜單:

232736756 62af82d63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有分為一份與一個,建議直接用單點的比較划算,而且可以嘗到較多口味的壽司。

232737092 4652dfada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鮭魚親子軍艦壽司 $60/個 (每日限量,必點!!)

我只能說太美味了!用兩片鮭魚生魚片交互包住壽司飯,上面灑上滿滿的鮭魚卵!先用筷子夾幾顆卵起來嘗嘗,再整顆夾住放到嘴巴裡!實在是太滿足了!

看照片可能覺得有點小,不過份量是非常大的,放進嘴巴後幾乎是完全塞滿的,鮭魚卵本身就略有鹹味,加上甘甜入口即化的鮭魚生魚片,直讓人想大喊「嗚買伊(うまい)」!

不過建議不要點太多,因為口味算是蠻重的,我覺得吃個一顆到兩顆就夠了。

232737033 946fc1ec9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炙鮭魚腹握壽司 $40/個 (每日限量,推荐)

不知道是殺必死還是怎樣,今天送上來的份量比小貓食記裡的照片份量還要大(請參照:http://tinyurl.com/r4um8),感覺上魚肉變得有兩倍大了。

基本上這是五分熟的”生”魚片,送上來時微微有熱度,所以建議先食用這項單品,入口後的感覺非常清爽,帶點微酸的感覺,滿足感一百分,照片照的差了點,在現場看的話就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我怎麼照出來像花枝一樣)
232736991 b1c626a60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總匯壽司 $280 14個

一盤14個,總計有:旗魚、鮪魚、大蝦、龍蝦、鮪魚沙拉、鮭魚、海苔捲、玉子燒、蝦姑、烤章魚、照燒干貝等十四種。

232736903 8a97badbe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我覺得照燒干貝壽司還蠻美味的,玉子燒也很嫩,很順口,最吃不慣的大概就是蝦姑吧,女友吃不下去,我吃了以後倒覺得味道很微妙,不是很能讓人接受的味道…不過隔壁桌的倒是點了不少顆蝦姑,maa~個人口味不同,也許是我不懂得體會吧(つд・)

232736865 a937bad6c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味噌湯 $20 (還是覺得惠美壽的好喝)

(我們還有點鐵火軍艦及其他壽司,不過因為我沒吃到…所以…)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間非常不錯的平價料理店。

店面蠻小的,大概只有五桌到六桌左右,店內就只有三個人,但服務態度不錯,裝潢也不賴,用餐環境很棒,放的音樂也蠻好聽的。

而在服務態度方面,可能因為店面小吧,所以店員雖然站在遠處,但只要你的茶杯是空的,她們就會很主動地過來問你是否需要加麥茶,點菜時也很親切,甚至會主動拿上他們的照片集給你看,讓你慢慢挑你喜歡的菜色,照片照的很漂亮,我覺得這次的用餐經驗十分愉快,美味的餐點、親切的服務態度、舒適的用餐環境。

總之,這間店絕對值得讓你從南高雄特地跑到明誠路去用餐~推荐!

↓↓追蹤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9856lives/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