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家 | 高雄市區比臉還大的豬排

387733941 e6197b08e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店內的餐飲種類有義大利麵、豬排飯以及其他各式各類餐飲,種類非常多樣化,但我想多半人來這就是要吃它的豬排飯吧?

店家名稱:朋友的家
電話:(07)537-9929
地址:高雄市民權一路9號

店內消費方式有分單點與套餐,套餐有附飲料與冰淇淋,若是單點的話則只有主餐+麵包+濃湯。

雖然已經開店六年了,同時店內顧客與店外排隊的人也不少,但口味說實在的,還是一樣SOSO,沒有當初剛開幕時那麼美味。不過總的來說還算是差強人意,畢竟也不貴,就來嘗個鮮吧,而且份量真的是巨無霸!

387733363 0bba6bdb3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目錄之其中一頁。
(好啦,我知道字看不清楚,不要打我)

387733552 188686ef1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前餐所上的麵包,普普通通,沾湯吃還OK。

387733725 ce2d71910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很不好喝的濃湯,內容有火腿及一些碎物,非常不好喝,冷了以後更像是鼻涕一般難以入喉。建議趁熱快喝一喝。
(為什麼會知道冷了很難喝?我一向都是喜歡先喝湯的,但當湯品跟沙拉上來不到五分鐘,他們就上主餐了….)

387733819 f51110d7d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餐前沙拉,這間店什麼東西都是大份量,有葡萄乾、肉、黃瓜蕃茄等等(我相信你們也看到了)除了千島以外還有芝麻等口味可以選擇,普普。

387734050 5a481654d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好了,重點來了。
我跟朋友都點卡滋豬排飯,尺寸有分大跟小,因為我胃口不大,所以點了小份的,朋友點了大份的。

小份的有多小?下方那是我的數位相機保護套,至少也比數位相機大了兩倍半,不過炸的有點乾,吃了60%以後就吃不下口了。

387733941 e6197b08e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朋友點的大尺寸豬排飯,我看了就覺得飽……..

387733638 7a34ef8fa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選豬排飯時會詢問你要照燒醬還是塔塔醬,如果兩人以上的話建議各點一種口味,交換著吃,照燒醬沒有以前好吃(其實以前照燒醬也曾經從這間店裡消失過一次),但我還是喜歡照燒醬的味道。

387734109 1fb831744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店內的招牌之一「瑪黛奶茶」,瑪黛是什麼?桌上的餐巾紙有寫介紹,可以到那邊再看看,入口時微苦,入喉後有股香氣會噴出來,不過冰塊放很少,喝起來不太冰,所以有一點點太過甜膩,不喜歡喝太甜的人建議先向店員說一聲。

兩個人吃下來570元,說貴不貴說便宜倒也還好,總之就是豬排大到爆炸,有興趣的人就去挑戰挑戰吧。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