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切鍋 | 高雄三多商圈的神秘店家

387765105 6271311bb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這是一間標榜健康的油切火鍋店,整間店的外觀非常明亮與健康,綠色招牌,乾乾淨淨的內裝。

地址:高雄市一心路與三多路交界處波希米亞咖啡後面。
電話:不明
營業時間:不明

但我每次經過它們店面,都沒看過裡面有客人,所以幾百年來也沒想過要進去吃,直到後來發現朋友在裡面打工,於是就約了網友想說去給它捧個場。

果然當初我並不是產生幻覺,從我們七點進去坐到九點半離開,進來的客人應該不到五組吧,還要扣掉兩組,一組是我們,來找店員A哈啦的,一組是去找店員B哈啦的。

餐飲部份有套餐鍋與精選油切鍋,套餐就附有鹿肉與海驪肉等等,以及多了一些菜,300元上下好像。

精選油切鍋則是普通火鍋,就給你一盤肉,一盤菜與配料,180元。

服務態度非常好,可能跟客人不多也有關係吧,會不斷幫你加湯、收盤子、擦溢出來的湯汁,這點要給他們100分。

但詭異的是,菜單上有壽司,我要點壽司,店員說要滿100元才能點,因為師傅並不在店中,所以要滿一定金額再請人外送過來。(那就不要賣壽司啊…)

吃到一半店員殺必死送我們一盤肉,頗嫩,頗好吃,但問店員這是什麼肉,居然沒有人知道…

問朋友老闆是誰,她也說沒見過老闆的真面目,一整個詭異的一間店。

餐點普普,因為標榜健康吧,湯頭味道不會很重,醬料味道也頗淡,如果不是偏好重口味的話,倒是可以來吃吃看。

除了主餐以外還會送上一杯飲料與一球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P

講了這麼多為什麼都沒有貼半張照片?因為三個小時吃下來我只照了這麼一張照片。

那天只拍了一張照片而已,就是文章上面那張。

嗯,不管餐點如何,至少你找到一個可以去這間店消費的理由了。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