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韓國 | 高雄鹽埕區,人生吃的第一頓韓國料理

小韓國

Advertisement

基本上我個人不常吃韓國料理,不過與其說不常吃,倒不如說除了韓式燒肉以外我也就只吃過這麼一間韓國料理,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更美味的韓國料理餐廳的話,還請務必告訴我QwQ~

小韓國  
地址: 803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7號
電話: 07 521 2681
開放時間:11:00–14:00, 17:00–21:30

這間座落於文化中心旁小巷子內的餐廳,店面並不會很顯眼,招牌也不大,若沒仔細看的話應該很容易忽略掉這間店吧,不過其實內部裝潢不錯,服務態度也不賴,老闆娘非常親切,如果是告訴她你第一次去,也會教你怎麼吃一些鍋類之類的,加上價格非常平實,我覺得還蠻值得一吃的,不過因為餐點的份量都不算少,所以建議兩到四人去比較好。

小韓國

店內用的是蠻特別的鐵筷,很沉,而且是扁平狀的,不太好握,不過夾東西時卻出乎意料的好用,尤其是夾豆腐時…(笑)

小韓國

這次的主餐,鯛魚海鮮泡菜鍋,雖然整鍋湯紅通通的,不過其實酸大於辣,喜歡酸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棒吧,我女友就喝的很爽,但我很怕酸,喝幾口後就放棄了… :<

裡面有不少鯛魚肉、豆腐,還有蘿蔔以及蛤仔等海鮮配料,當然也有一堆泡菜在裡面啦,份量頗大,我覺得兩個人食量都不大的話,也許點一人份的就夠了。(單人/雙人 250/350)

小韓國

必點的辣年糕,我每次來這間店就是為了吃這年糕!香Q帶勁、辣中帶甜的微妙口感,吃了一塊還會想接著再吃!不過建議點小份的就好了,免的吃了一堆年糕後主餐都不用吃了QQ

小韓國

免費附贈的紫米飯(應該吧),老闆娘說很有營養,不過這次去吃煮的有點軟,感覺以前的比較好吃…

小韓國

小韓國

小韓國

小韓國

只要點鍋類(或說主餐)就都會送飯、小菜等等,這次送的是涼拌黃瓜、海帶、蘿蔔乾以及自家製的醃泡菜,以前來吃的時候有涼拌豆芽菜,我覺得超美味的,來個五盤照樣吃光光,這次卻變成了沒什麼味道的蘿蔔乾,個人覺得還蠻可惜的…泡菜蠻有味道的,辣味也很足,不過老闆娘說考慮到某些不敢吃辣的客人,所以沒有做的很辣。

小韓國

隨便亂點的海鮮煎餅,原本只是怕吃不飽所以多點一些,想不到還真好吃!看起來像蔥油餅,但口感卻相當好,搭配沾醬味道更是一級棒,如果預算夠而且肚子也裝的下的話,就點一份看看吧!

265214781 5ba5f770a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飯後甜點的茶凍(不過他們卻在主餐上來前就出了…)

這樣一堆東西吃下來總計只有560元,如果扣掉額外點的年糕跟煎餅,其實一個人只要不到200元,我覺得以這價位與美味度來說其實算是物超所值了。

而且說實在的,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從餐廳打包東西回家吧,實在是撐到吃不完…。

由於這次去消費時因為店內幾乎坐滿了人,而且每五分鐘就有一組客人進來,所以我也不想拿著相機亂拍人家,因此就沒有照店內裝潢了,店內是有韓式座位的(就是像小丸子家裡那種和式桌),盤腿坐著吃還蠻爽的~ ^++++^

↓↓追蹤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9856lives/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