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花園 | 松阪豬排佐蘑菇醬令人成癮的高雄簡餐館

2080312508 e27d3e21b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幽美典雅,是我對「愚人花園」的第一印象。昨天在朋友的推荐下到這裡來用餐,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裡的裝潢與設計,紅色磚房,週邊栽滿綠樹與盆栽,很難想像在喧鬧的市區會有這種環境。

餐廳裡面的擺設格局也讓人感到非常舒服,每個用餐位置旁都有著一扇大窗戶,陽光灑落在餐桌上,如果覺得太過刺眼也可請服務生幫忙拉上窗簾,伴隨著店內的輕音樂,這裡真的是與好友閒聊渡過悠哉午後的好去處。

2080312358 22c634a05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79525849 a82079172a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這裡的用餐價格範圍約為200~600元不等,有排餐、義大利麵、火鍋、點心等等,以下是菜單內容。

愚人花園菜單

義大利麵
2080311694 bbd40a7b2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主廚排餐
2080311638 01b8b41ef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主廚推荐主餐
2080311590 3d085b3de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愚人花園食記與心得

我跟朋友在服務生的推荐下各點了「燒烤松阪豬排」以及「雞腿排」(抱歉,忘了全名),套餐內容包含了餐前酒、前菜、濃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原本看到價位還覺得有些點不下手,後來不經意轉頭看到隔壁桌的排餐時,就馬上決定要點豬排了XD!

餐前酒,橘紅色小小杯的,喝起來口感稍微有點甜。

2080311818 83440475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前菜 鮮蝦水果沙拉,蝦身插在雕過的奇異果上,蝦子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很清淡爽口的餐前點,不過吃到一半我就想起在惠美壽亭吃的生甜蝦,真想再吃一次啊…(流口水)

2080311784 1c5bdfe54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餐前濃湯,裡頭有蘑菇與紅蘿蔔,加上我最喜歡吃的麵包塊,口感蠻濃郁的,因為本身只要是濃湯就很喜歡喝,所以來不及記住味道就整盤喝光了XD

2079526007 7f4848cf1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餐前沙拉,看起來小小的,但底下的鮪魚真的很好吃!啊~~鮪魚大すき~~一樣是很清淡的一品。

2079526093 3e316af63a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重頭戲主餐來啦!!松阪豬排佐蘑菇醬!!裝飾還蠻華麗的,其實會決定點排餐就是因為份量很大,大大的盤子裡裝著兩塊大大的肉,滿佈油花的豬排咬起來頗有嚼勁,後面還藏著一陀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我覺得吃完還蠻飽的,不過後來問老闆娘,她說不少客人都覺得份量不足,吃不飽這樣,我想這部份就見仁見智了。另外要一提的就是,這道排餐有點兒偏鹹,是還蠻合我的口味的,但也許有人會覺得無法接受吧。

2079526143 1a16f11fa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朋友點的雞排,因為對方是女生,她怕我吃了她的餐點以後會害她懷孕,所以…

2080312060 418b227d4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不過份量真的也是頗大,雞肉很嫩,口味適中!(最後還是偷偷吃一口)

對於主餐的部份,其實我是還蠻不喜歡上面那一堆裝飾用的炸物,一來會溶在醬汁裡,二來是…就不喜歡:Q

而餐後甜點就是奶酪這樣,基本上對甜食沒什麼興趣,所以淺嘗幾口就放著了。

最後就是飲料了,底下這是店內推荐的招牌,水果晶鑽,非常漂亮的兩層顏色,用非常特殊的醒酒瓶裝著,搖均勻後再將飲料倒入另一邊插滿水果的杯子,底下的小盤子是給人放水果用的。

2079526297 55b11b81d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值得一提的是,杯子內的冰塊是用玫瑰直接下去製成冰塊的,朋友說喝起來香香的。

2079526341 d110f87e5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身為重度奶茶控的我當然還是點了奶茶了,喝起來不會覺得非常甜膩,倒是有種甘甘的感覺,似乎是有加焦糖吧,喝完一杯後馬上想要再點一杯來喝XD

2079526413 88ee98b62a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老闆娘本身人也非常好,結帳時有稍微閒聊了一下這樣,感覺上還蠻重視客人的感受的,如果對餐點有意見也可以直接反應給她。

而至於價位的問題,我是覺得有些偏高啦,不過整體用餐下來又覺得蠻開心的,就像捷克老爹一樣,每次用餐完心情都會很好,我覺得,這樣就值得了。

靜宓的環境,服務生態度也還不賴,未來若有機會還是會帶朋友再去用餐吧,我想。

  • 店家名稱:愚人花園
  • 所在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35巷32號(新田路125號)
  • 評價:★★★★

其他食記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