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遇到的靈異&詭異事件

Advertisement

這幾天終於搬回在外面租的房子(外宿),在家住到快要精神崩潰,回到這裡後真是感覺一整個舒坦,不過說也奇怪,一回來就遇到很多奇怪的事情…。

這房子是整棟透天的,我跟五個室友合租,二樓廁所的電燈大概在十二月底就開始不太會亮了,到了一月幾乎是快要掛點的狀態了,不過因為大家都懶的修理,也懶的爬上去換燈管,所以就一直在那種狀態下洗臉刷牙兼洗澡,反正還不至於到什麼都看不到的地步…

隔了一個月,我回來時整棟屋子只有我一個人,上到二樓時因為覺得實在太暗了,所以就開了二樓廁所電燈看看,想說至少可以有點燈光,不至於爬樓梯時跌倒,結果一開下去,哇~超級亮的,想不到那幾個懶鬼室友最後還是換了燈管了,然後也沒想太多,就爬到四樓回自己房間放行李了,放完行李想說到二樓洗把臉,結果一到二樓,發現燈又熄了,這次我怎麼按開關就是不會亮,不過也沒想太多,大概是秀逗吧,就先回房打掃房間了。

等到室友回來後,我問他們是不是換燈管了?提前回來的兩個室友居然說…換是有換啦,不過一樣是壞的,而且我們把變壓器拔下來了,所以就算你換新燈管也不會亮。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叫變壓器,一顆圓圓的東西)

然後我說,不可能啊,我剛剛明明看到那燈超亮的,但他們堅持不可能會亮,我索性搬椅子去把那燈管拆下來看,結果那燈管早就故障了,而且後來叫水電工來修理時,那顆圓圓的東西不裝上去也真的不會亮,啊我到底是暈頭了還是怎樣?

然後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在睡覺時,窗戶打開(四片落地窗),窗簾沒有拉上,那時大概半夜兩點左右,我正在床上東翻滾西翻滾的,因為完全睡不著,結果那時就聽到我家右側的巷子口傳來狗叫的聲音,一直叫一直叫,更定神去聽時,聽到了微微的「啾啾~啾啾」的聲音,那聲音就像電影「異底洞」中不斷出現的音波音效,或者也可以說是像電影中雷射槍的聲音那樣,總之是我平常生活中沒有聽過的聲音。

一開始以為是自己幻聽,所以繼續躺在床上發呆,那時我人是側躺面對牆壁,但那「啾啾~啾啾」的聲音非但沒有消失,反而那聲音從右側慢慢往這邊移動過來,而且越來越大聲,狗也一直繼續在吠,之後那聲音大到簡直像就在我的窗外而已,但聲音移動地非常快,從右側到窗前再往左慢慢淡出時,大概總共「啾啾~啾啾」了八次左右,因為次數太多了,所以我很確定不是一時的幻聽,也不是耳鳴…

但到底是什麼聲音,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轉頭過去看時聲音已經往左邊遠去了…而且剛好當晚兩位室友都睡在後側房間,靠窗這邊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也沒有人可以當證人。

媽的回來第一天就遇到一堆怪事。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