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The body jewelry of Suaveattitude

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這張圖內的戒指讓你想起了什麼器官嗎?

你覺得是你想歪了嗎?
不要懷疑,他就是你每天甩著他走路的生殖器官,而左邊則是一般男人最想一探究竟的秘境m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這戒指是由Suaveattitude這個來自法國的工作室所生產的,該工作室專門生產這種以情色為主題的飾品。他們所生產的產品包括了戒指、項鍊、耳環以及胸針等常見的配件,而令他們與一般珠寶生產商與眾不同的便是那出自於Jean Vuigner的獨家設計。

他們的設計主題包含了各式各樣的生殖器官,或其他部份人體結構,如男人厚實的胸膛或是女人豐滿的胸部,通常是使用純銀或白金製造,但也有例外。

如以下這個陰部戒指上頭就鑲了為數不少的鑽石
(想當然爾,價格自然就”不 便 宜”)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而除了造型獨特以外,他們的產品在某些部份也非常具有巧思,如下頭這戒指,在開闔時便會達到所謂的活塞……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什麼,也許工作無聊時可以一邊把玩著這戒指一邊想著在家裡等你的另一半m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當然也有可能影響了你的工作情緒。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這些貴重的「情趣配件」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我相信有不少人只會覺得這是下流鄙俗的產品,但這類產品何嘗不是種大方表達自己情感的方法?

中國情人節要到了,也許可以買個對戒,讓對方「無時無刻」不想到你,就算你沒有女朋友,別個「特殊」的胸針在自己的衣服或包包上,我想要不注意到你也很難,吸引對方的目光就是成功的開端。

如果你想多瞭解Suaveattitude的產品
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The jewelry of Suaveattitude

此文部份段落譯自:
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http://www.lovechess.nl (此為成人網站,未成年請勿點選)

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