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許久未更新

Advertisement

感覺上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這裡了,忙碌了十多天終於把事情全部解決,接下來的三個月可以輕鬆過了。

解決了這學期最難的個案研討,剩下兩個零星的小報告,期中難度應該也不會太高,終於可以安心地開始攻略Final FantasyXII,眼巴巴看著別人進度都到後盤去了,自己卻還在前三分之一的進度慢慢龜,每天都想要打開PS2來玩卻又覺得心中有顆大石放不下來,不過現在總算是解脫了~( ^▽^)

昨天因為讓室友載到學校,所以放學時跟著他一起去運動場跟其他同學打球,我上一次摸到籃球大概是……摸到哦,不是打籃球……

整整720天了吧!


所以昨天去根本不是打籃球,是去被「籃球打」,一下子擊中喉頭,又被貓中鼻子,穿著Converse打球腳也很痛-雖然沒啥跑到-,Maa…籃球還真的是個與我相性完全不合的運動,從國中開始就常被約打球,但每次去都是當人柱,我實在不太知道要如何能像其他人一樣快速運著球切入、轉身、上籃,感覺好像很自然的動作,但我連走位都會腳打結啊!(尖叫!)

而且又把女友送的項鍊給弄斷了…這下真的要跪主機板了…(嘆氣

不過運動還真的有益身心健康,昨天打完球一回到家忽然覺得肚子有感覺了,跑到廁所一蹲,居然劈哩啪拉地撇出來堆積三四天的宿便了,猛烈地覺得全身通體順暢,真是太棒了啊!

以後閒閒沒事也去打個球好惹~!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