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Mero道具二連發,今日必有好事!

0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m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今天實在是太Lucky了!

開自己Blog時看到PrinceQ(http://blog.webs-tv.net/prince10)的Mero到我這裡玩,所以順手點了她的Mero一下,想說過去逛逛,想不到一進去就看到一顆種子在地上,因為是第一次看到種子,所以異常高興,馬上開了Mero Park登入後衝去撿那東西,種下去後出現的就是上圖那種白色花朵,真漂亮!

大番長的領地終於不是禿禿一片了,但正當我要截圖照相時,忽然發現左下角有一頂草帽(魯夫掉的?),急急忙忙再移過去,居然是道具啊!又趕快再登入一次再撿,一次撿到兩個道具,今天真是幸運指數100點啊!

鐺鐺~現在有大大的向日葵囉~!

1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至於這傢伙,拿著根釣桿兒在草地上不知道在釣啥,可能在荒島上無聊到快瘋了吧,房子也好久沒變大了,不知道多少才會再繼續擴建呢~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