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 Online | 原來非洲的海域顏色不一樣?

Advertisement

最近停了幾天沒有上去玩GVO-大航海時代Online,一方面是因為線路狀況糟到個不行,每次一上線就是紅色狀態,過沒多久就被踢下線,二來就是覺得自己在上面浪費了太多時間。

基本上這遊戲很難說玩個一小時就下線,倒也不是有沒有自制力的問題,從倫敦開到西非解個主線再開回來,大概就要花掉一小時的時間了,其間可以說是毫無Exp可進帳,因此多半會想作個料理或練個功再下線,但這樣一搞下來就又是五六個小時跑不掉。

不過最近的進度大概就是到非洲解完十二章主線吧,非洲海域真是十分漂亮,令人感到相當舒服的翠綠色,不過一旁多到滿出來的海賊們可就讓人覺得很煩了…

68367 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到了非洲來,飲料也截然不同,猿酒,這到底什麼鬼?

不過伊斯蘭國家的酒場更怪了,不賣酒反賣水,還貴到翻掉 (Ф_ゝФ)

68367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