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 Online | 初次斯德哥爾摩之行

86381 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昨天是隔了一週沒玩GVO後的第一次上線。

果然網路遊戲這種東西一荒廢,再重新摸它就會變的像新手一樣,其他洽眾的等級都遠遠超越我,大家也開始講些我聽不太懂的黑話,如回力標買法,後來才搞懂是什麼,一上去就覺得自己像第一次玩似的,也不知道要作些什麼事。

上線時我人在熱内亞(Jenova、ジェノヴァ),一如往常先找野團練個等級,想說趕快把等級差拉回來,想不到練個一小時以後,GM公告大海戰開打了,我就這樣被擋在熱内亞外海…「因為是攻略目標城市,所以無法進港」

沒辦法,只好開回倫敦去解個主線,順便等晚上十一點半星光主導的斯德哥爾摩練功團,東摸西摸,摸到了十一點半以後,跟星光、Sophitia、Peanut、遠野彥等人組隊以後就往斯德出發了。

到斯德以後,最有趣的事情大概就是看到雪吧,我們都是第一次見到雪,正當我們疾呼「哇~是雪耶~」、「好漂亮,第一次看到雪」、「不知道會不會有暴風雪呢?」時,SHIT!暴風雪就真的來了!剛剛的感嘆語瞬間變成「媽啊~我死了19人啦!」、「怎麼那麼久啊!」、「還真的有暴風雪咧!」、「任務又要重解了啦!!」等等的哀號聲…

不過整體而言瑞典海域還算好練,今晚應該會繼續上去組斯德團吧,打野戰比在熱内亞解任務快多了。順帶一提,昨天打番人任務搶到了ケルト腕輪,爽到個不行。

搶到腕輪的番人任務

86381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很該死的暴風雪

86381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