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New人生遊戲」心得,人生就是運氣的總和

51PQ2VBSEDL. A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今天終於入手了PS2的New人生遊戲!一回到外租的地方,就趕緊叫了四位室友過來陪我玩,過程果然歡笑不斷,不過玩了半天還是沒人知道到底該怎麼轉職成為女王或魔王之類的職業,最後因為狗屎運,怎麼踩就是踩不到轉職點,最終以「大御所」(演員),這個爛職業結束遊戲…

可是中間過程非常爆笑就是了,我一路玩到底,從頭衰到尾,大學居然考了三年不說,連90%的錄取率…

我居然都能連續三年因為按到那個10%而重考!!

有夠帶賽!!

這時大家已經在社會上混了10年了,我卻直到30歲還在唸三流私立大學,馬的逼逼彈!到了畢業後,又諸事不順,當個臨時演員還記錯台詞,老升不了職,就這樣一路衰到了六十歲,一路上都是第四名墊底…

不過在最後一張地圖,有個人生賭局,大家都要賭,賭贏,可能贏一億~五億,賭輸,全部財產歸零,打入無間地獄,幾乎宣告死亡,就在此時,上帝終於對我微笑了…

三位室友都賭失敗,通通破產掉入無間地獄!

而我!居然賭中了那30%的機會!!!中了五億元!資產瞬間飆到了八億五千萬!直升第一名~快快樂樂朝終點走去!

雖然最後被室友打的半死,但就是一個爽字可形容而已~哈哈!

啊~!現在又有人來了!不多說~第二輪遊戲再開!!

遊戲名稱:NEW人生ゲーム Play Station2 the Best

廠商:ATLUS

購買:點我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