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雕?牙膏?夢遺?

Advertisement

昨天沒有洗頭就去睡覺了,因為早上八點有堂課要考試,索性撐個一天再洗,反正也不會多髒。

今天醒來以後,果不其然,頭髮油到個不行,但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也就沒有特別去注意它,一直到了學校以後,因為騎機車讓頭髮變亂了,就伸手去撥撥,撥啊撥撥啊撥…

怎有一撮頭髮黏在一起了?好像沾到鼻水後硬化的那種感覺!?

趕緊邊照鏡子邊摸,越摸越奇怪,因為頭髮上有一片白白的東西,但又摸不出那到底是什麼玩意;室友在我背後看了以後說,你一定是昨天晚上夢遺然後噴到頭上去了。

我怎不知道有人夢遺會用噴的,還噴到自己頭上去的?

後來就丟著不去理它,反正應該也沒人會注意到,到了中午時,又不經意的伸手去摸,這次摸摸摸,摸到一些粉末掉了下來,順手聞了一下手指頭

居然是牙膏的味道!

為什麼會是牙膏!我再怎麼樣沒睡飽,也不至於白爛到把牙膏當作髮雕抹在頭上啊!

What happend!!!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